花蓮曼波民宿

Attractions周邊景點

>Attractions
  • 太平洋公園

    太平洋公園包含南濱段及北濱段。南濱公園依南濱海岸線建置規劃,保留原始的自然地景,可遠眺整片太平洋與新月造型的「洄瀾新灣」,公園內設有羅馬風格的中央廣場,並規劃出椰子園、兒童遊樂場等區域。

  • 向日廣場

    除了賞鯨豚的碼頭外,以南歐小鎮風情打造的向日廣場建築群,提供了看、吃、玩,甚至包含住的各種旅遊資源,因為廣場的位置,正位在漁港的旁邊,天天可迎接第一道曙光從太平洋升起。

  • 美崙山公園

    美崙山讓花蓮市成為一座會呼吸的城市,有大草皮可遊憩,有蜿蜒的步道可上山,也有美麗的海景可遠眺,美崙山屬亞熱帶森林生態系,雨量充沛、氣候溫暖,且低密度開發,故仍保有翠綠的林木,動植物在此生生不息。

  •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

    花蓮石雕博物館是全國第一座石雕博物館,進入博物館園區,草地上到處看得到大型石雕,這些都是歷屆國際石雕藝術季的作品,可供民眾攝影。

  • 花蓮觀光酒廠

    酒廠內部空間寬廣明亮,展區設有「多功能文物館」陳列酒廠從古至今使用的設備,牆面上敘述花蓮酒廠的歷史,其它展區還有「原住民木雕展示區」、「手工陶坊藝術品專區」、「酒銀行」等,其中最吸睛的就是世界唯一最薄、最大的純金9999金箔牆,成為遊客拍照的打卡點。

  • 東大門夜市

    位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,圍繞著陽光電城的兩橫一直的夜市路徑,包括福町夜市、各省一條街、以及原住民一條街。超過四百個攤位,從2015年夏天開始,便以各式精彩的小吃、遊戲與表演陣容打響了在花蓮觀光旅遊的名氣,不論在地民眾、各地的觀光客,到花蓮,都少不了要到東大門夜市走一趟,體驗這裡的各式小吃。

立即來電
線上客服
LINE 客服